- 山峋水转 -

头像by@秋燁

【祝我一帆生日快乐】
于是我这个敷衍了事的人又来了ˊ_>ˋ
表示我一帆过生日我还是那么不走心好该打【对不起我一帆QAQ
字依然丑到无法直视…
抄了两段原文就累得想躺倒QAQ
好了说正事儿…

懂得感激却更懂得努力与拼搏的少年
在无人的光影里渐渐成长起来
在明明最需要关注的时候孑然一身
依旧护住了自己一往无前的初心
锋锐了羽翼的你
尽管仍有些稚嫩
却焕发出璞玉版温润的光芒
那是无数次打磨后历练出的荣光
那是属于你的荣耀
一帆,生日快乐
你会和兴欣一起成长
一起成就你们的梦想
你的荣耀永不落幕

2015.10.07

评论(11)
热度(63)

© 哼哼桃桃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